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内容 >

新手教程

文字调整
2010-1-24 20:28:17
阅读:

捡物品和钱的方法 在经历多次的复活经验后,有没有什么心得啊?一定发现到这世界是多么的难混,但决不屈服,一定要想个好方法。打赢混混或流氓后会发现有一些钱和红豆饼掉落在地上,这些钱和食物就是努力的代价。

Mission 1 赚钱 首先按下F2键,会出现人物视窗、名字等等,有看到最下面的钱吗?这里就是你的小钱包,啊~空空的!来,走到掉在地上的钱附近点选它。是多少钱?1000元?2000元?你的人物站在钱的上面时,再将指标放在钱上,就可以看到金额了。这时click就可以赚到钱了。按F2看一下小钱包,钱变多了一点吧!再按一次F2键的话人物视窗就会关闭。

人是赤裸裸的来赤裸裸的去,人死的时候是没办法把钱带走的,打赢混混以后,若有钱掉下来,捡起后确认一下人物窗,是不是变得更多了?﹝有一些混混像个乞丐一样,身上没半毛钱,不会留下任何物品,但不要灰心,世界上做任何事情都会有代价的,虽然没有钱可以拿,但是还有经验值可以拿喔。﹞ 虽然钱变多了,但对付几个对手后还是壮烈的战死。按F2确认一下你的金库,完啦??没办法了…加油吧!

Mission 2 捡红豆饼 不是只有钱就可以活下去,”吃”还是很重要。从医院出来以后找一下会留下红豆饼的混混,捡红豆饼的方法和捡钱一样。按F3就会出现物品窗。这里就是放物品的小袋子,确认一下红豆饼的数量。

已经可以携带钱和红豆饼了,接着要学习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时候要如何吃红豆饼来延长生命以及吃完红豆饼以后如何用钱购买…

延长生命的方法 生命线短到无法和混混打斗,当然不能坐着等死,红色的生命线剩下约1/4的时候,就要想办法了。不然的话,角色死亡经验值会减一半,又没钱,又没面包,就像个乞丐一样。

Mission 3 吃红豆饼 按F3点选物品窗上的红豆饼,将它拉到你的人物上,红色生命线有没有上升?再按F3,物品窗就会关闭。按F3后正忙着吃红豆饼时,被混混攻击的话呢?当然会死了。只知道吃,小心你的肚子啊 < . <。再按一次F3开启物品窗后,按一下F8,就会出现快捷窗,点选物品窗上的红豆饼后,将它拉到快捷窗的左边第一格里,然后将物品窗关掉。快捷窗要一直开启着,因为急着用的时候要随时使用。生命线变短的时候同时按下键和<1>,红豆饼会减少一个,但会延长生命。双手是万能的,左手和右手合力才可以活下去。两手一起使用的话,以便于和混混打斗而生命线减短时,可以马上吃到红豆饼,这样就不用逃跑而跟他拼到底了。如果你不知道这方法,以后的日子会更难熬,而且也没有办法体会到打赢一个比自己强的怪物或同时对付很多怪物后胜利的快乐趣味。

有钱但没有红豆饼 你还记得挂着十字架的医院在哪里吗?走到医院门口点选圆圆的图形就可以进入医院。去戳一下医生的肚子,照着医生的指示做,他就会帮你延长生命。

Mission 4 寻找商店 在银行附近徘徊就会遇到站在红色屋顶商店前面一位很像肯得基爷爷的人,戳他一下看看。买吗?卖吗?点选的话,柜台上陈列着有的没有的杂七杂八的食物,别开心的太早,对我们这些菜鸟来说,只有吃红豆饼的份儿﹝当然你也可以购买其他的食物,但婴儿怎么会喝啤酒?连薯条都没办法吞呢…﹞点选红豆饼再按‘BUY’,之后选择数量接着按下OK就可以了﹝当然是限于所携带的金额﹞。刚买的红豆饼呢?在物品窗或快捷窗上确认一下数量,啊~想卖啊?当然可以,但…你先衡量一下你的能力吧!

钱和面包两个都没有的情况 现在已经了解补充体力的方法,那接着去外面世界闯一下吧!总是将一定量的红豆饼存放在快捷窗里,而且维持随时随地可以左手按键和<1>键的姿势,努力拼到等级3吧!!写到有点腰酸背痛了,那我…也要上个洗手间、喝杯咖啡、做个暖身操后再继续拼了@.@。

提示 Monster也有很多种。混混、流氓、黑社会老大、间谍…等,数也数不清,他们的暴行都不一样。我相信现在应该有很多被混混欺负的经验吧。无可奈何的,我们这些新手,升级到等级5左右之前只得卧薪尝胆…先跑再说。菜鸟所出生的住宅区2里以混混为主,偶尔也会有流氓出没。有强盗出没的特定区域,看到强盗,三十六计,跑为上策,以我的经验要对付强盗,差不多要到等级12或13才有的打,想要快点升级的话…对付混混不如对付流氓、对付流氓不如对付强盗会比较好,也难怪想要挑战一下。

Mission 5 寻找银行 虽然现在已经存了不少的积蓄,但也不知道什么时侯会死。切记等级15前,死了就会将身上所有的财产﹝钱、红豆饼、武器等﹞全部归还给社会。幸好红月的世界里有一个可以保管财产的银行,即使死了财产也不会消失,复活以后去银行拿回财产就可以了。

等级3的人还不知道银行在哪里啊?银行外面没有挂着招牌,在医院周围走走,若看到一个无名的建筑物前面有圆圆的图形的话,进去看看。只有在银行里面用Bank标示着,点选银行员就会开启银行视窗,这里就是你的存款簿也是金库。

储蓄 平常只要带买红豆饼的钱就可以了,其他的钱存在银行里,这样复活的时候还有一点钱有助于升级。点选人物窗﹝F2﹞上的黄色钱币,将其拉到银行窗钱币的空格里,输入金额按OK,确认一下是否正确的存进。你可以放心的把钱交给红月银行。

提款 从银行提款用于在商店购买物品或武器的资金。将银行窗的钱币点选拉到人物窗﹝F2﹞的钱币右边空格里。输入金额按OK,数一下人物窗里的金额。

不能把红豆饼存放在银行吗?有能力存吗?应该蛮困难的吧!菜鸟们已经知道要将红豆饼或武器等放在物品窗(F3)了。好好利用物品窗和银行视窗看看。银行视窗下有好几个保管箱。

从银行出来的方法和离开医院一样。

现在已经知道银行和商店的使用方法了,提一点钱去买红豆饼,见见朋友,进入有点危险但很有趣的红月的世界里活蹦乱跳一下吧,没想到真的可以在红月里跑来跑去(ALT+Click)耶!!

现在我们宝贝菜鸟遇到混混也不怕了。摆平几个混混后人物的周围会有闪烁的光,免惊!按一下F2,升级啦!!Congratulations!!升级的话要做什么呢?红利点数。hnh?

比较有能力对付混混后,开始会羡慕其他人物射枪、射箭和挥刀的样子,而且枪和箭可以攻击远距离的敌人,不用被混混打。不幸的,我的人物撒达得不能使用箭和枪,只能用刀,没有享受到这种特权,听说撒达得还有其他的优点,好期待喔!注意之前说过的各人物的特性。

红月里有许多种的武器,使用这些武器是有附条件的。 第一:每个人物所赋予的武器种类不同 第二:要有足够的资金 第三:由于各武器的重量不同,也就是要培养足够力气才能携带 第四:由于各武器的等级不同,须要有适当的角色等级

去武器商试试看各种武器,买的武器太重不能使用?放心,可以再卖回去,只能卖二手价钱,放在银行的金库里保管也是个好方法。

提示 菜鸟最常逗留地方是”住宅区2”﹝新手区﹞,等级20前,死了以后也会在这里复活,在路上跑来跑去就会看到”住宅区1”或”住宅区3”的指标,走到指标附近就会有圆圆的图形出现,点选这个就会移动到另一区去。以我的经验,差不多在等级10左右进入”住宅区3”的话,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很有趣。直到现在等级14也不太敢接近”住宅区1”,走到”住宅区1”以后有好几次丢了数亿元呢!以上只是我所培养的撒达得的情况,根据人物会有不同的培养能力值的方法,等级升到某程度以后把大部分的钱和物品存在银行里以后,带一点钱去”住宅区3”试试看。